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今天心血来潮,自己去了STARTBUCKS享受咖啡~没约朋友~
下午三点多~就到了~
我在MENU PAD里~选了又选,看了又看~服务生一边介绍我就一边看~
终于
叫了一杯Iced Amer-V来享受~哇~好香啊~本价是RM8.50再加上TAX and Rounding
个RM0.43和RM0.02总共是RM8.95。(不会很贵)

过后我就开始上线~玩我的网络游戏MEETOTO
我今天厉害哦~一待就待到现在~足足6小时~哇~除了在中间上了厕所,就寸步不离的~坐在椅子上~待了这六小时~(我叫的咖啡到现在也还没喝完)冰都融化成水了。『服务生还没赶我走就偷笑了』xD
本来打算在六点多时回家的~结果是天不作美(老天爷给我多逗留)还是倒霉(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的咖啡到现在还有呢?我就上传我的咖啡给你们看吧~让你们看了垂涎三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