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哇~今天看到了~Mtt边栏里有这些东西~haiz,看到了老师blog的events
就想起以前在MTT 主持的节目~我我我很难过
很伤心~我以前主持过皇冠的节目~haiz..伤心
难道我当主持人就到此为止吗~我在问自己

都是"毛毛虫"讲得对,处理某件事时不要抱太多希望。当我interview MEEJAY后我对MEEJAY抱了很大的希望,以为肯定当定了~我真的对MEEJAY下了很多心下去。可是到头来~(无言啊)出乎了我的预料(我看得结果后我哭了)我对自己讲~男人大丈夫留什么“马尿”,可是就不知为什么我的眼泪不由我控制流了下来。

难道好心没好报吗~~~
"
就在5月31号~我去interview了COMMITTEE,可是做什么FAIRY17一直讲:我觉得玩家很有潜质当meejay
我回应她,如果是这样做么FAIRY23不选我呢?(她无言去)

啊啊啊~突然间眼前一片黑暗~原来我爸爸关电时又在来一起关了~妈的~他明明知道那个电不能一起关的~做么他还要这样做呢~害我电脑没电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