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大花"

突然觉得自己很“大花”(花钱),一个出门肯定几十块不见,每次讲要存钱,存钱。可是都是失败。每次存到的钱,以出街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又“花”在那边了。
这个习惯应该如何改呢?我自己尝试很多次了。。可是最后都是失败收果。
妈妈:伟,你好大洗啊,唔该寒地用啦。。。
我:哦。。。有啊存着钱。。(谁知,一出去就用清光了)
妈妈:你唔系哇存钱的咩?点该宜家又同我拿啊(老实的告诉妈妈我的钱花了)
妈妈:叹气~SIGH。。

回想,如果我省钱,到现在我不就是要什么有什么了吗?无需向父母拿=x
早知的话,这世上就没乞丐了 。
早知的话,我现在是一位大省家。

这个坏习惯改也改不掉=x 或许我没有耐性吧。。毅力不够强。。不过我会尝试再尝试
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 .

1 条评论:

  1. =.=
    很容易,去读account,做accountant
    10个accountant 10个都kiamsiap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