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New Style

终于给个部落格换个新皮肤啦...
emifu:我想你的blog应该从新换过了= (在Meetoto内讲过,在我的blog讲过)囧zz

明天16号,Trial SPM第一天...书还没读完勒...有时间玩blog没时间读书真是的.讲真的可能这次的皮肤比较简单,只花了一小时就完成呢...(厉害勒)

讲起今天真倒霉,刚才去Public Library竟然没有开!浪费我时间跟车油nia...我不要去时你就开,当到我要去时你不开=.="

明天考华语=(名句背不完,作文懒惰想...
数起来我还真是有很多东西还没做...Trial SPM来不及了。。。所以SPM必须加倍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