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22.3.10 的日记 辩论赛与外公的离去

我现在写回 22.3.10的 事情...由于之前懒惰所以到现在才上来写 =x

今天是第三场辩论赛,由于第一场胜出了,所以我们直接晋级到第三场,也是进入半决赛的关键时刻.
星期日『21.3.10』时我和几位队友约好了9点才去学校...由于是星期一早上有周会,为了要逃过周会所以9点才去学校进行最后的冲刺练习。到达了学校去了礼堂找不到队友和老师,礼堂被其他老师用来办活动了。在经过问其他同学下,得知他们去了 图书馆练习。。。囧,图书馆可是安静的地方要怎样练习。。去到图书馆原来他们进去了 Bilik Rujukan . 呵呵,原来老师也还没到。。就在那么与朋友检查辩稿、堡垒、炮弹那些...之后老师也来了。。。老师拿了麦克风和speaker来。。陪辩也聚在一个角落讨论如何反射我们.. 其实我很想老师不要看着我们练习【会有压力下的】...终于老师出去了。。剩我们自己练习!哈哈!...压力顿时没了 。。我们就这样练习到 11.50分。。回家休息...因为3点要比赛【老师批准我们提早回家准备与休息】...rfrf

终于坏消息来了...当我回到家后。。奇怪为何弟弟没上学。。。难道巴士跑了..进屋后,弟弟告诉我外公快不行了。。爸爸现在出去载妈咪回来然后回去外公家...我听了 顿时整个人呆去....想想等下3点还有比赛。。我怎样去?情绪使我无法做决定...很乱很乱....过后我拨电给老师告知她。。。
结果老师告诉我刚才你爸爸来学校找你...说有急事...thn老师告诉我爸爸,我已经提早回家了等下3点有比赛...因为我爸爸只是告诉老师说有急事所以我就告诉老师我外公快要不行了...【讲到眼泪掉下来了】聊了很久老师讲:如果你无法出席比赛是情有可原。我便回答到:我必须问我母亲后再做出决定。。可以如果候补代替。。候补不是很熟悉我的资料..怎样办...

挂了电话,妈妈回来了,我问妈妈,等下我有比赛,如何回去外公那边...可是如果你要我放弃比赛我会尊重你的意思的.. 妈说你去比赛吧...你外公那边他会明白的..我就哦了一句 就在那边思考着..

“人,往往站在交叉点时的确很难做出选择。由于事情来得太突然,而今天我就站在这个交叉点上,难以选择最后做出了选择.我选择了坚持下去.虽然是输了,至少我不会有遗憾。至于我外公那边我想他会明白我 :)我深信当时他在时也是会鼓励我继续下去.虽然你赶不及等我回来。可是在你心里我就已经在你身边了。虽然留下的只是回忆,可是这些回忆会一直伴我到老。妈,也谢谢你明白我。我的好朋友-俊雄、尤翔、康恺、Bryan、健伟、诚毅以及子宏也要谢谢你们给予我鼓励,安慰与关心。蔡老师,我在此也要非常感谢你刚才给予我的慰问及关心。”


他们开车后,我就上线...[ MTT]告知 mrstranger 和老虫...过后stranger与老虫也给予我安慰...尤其是stranger,告诉我很多 ...yeiyei谢谢你 ^^

在父母开车下去后,我打电话回去外公那边..大姨接听:我问外公怎样了..她说。。外公已经过世了【哭着告诉我,我也哭了】.... 我的情绪很不稳定...

2.30分我到了比赛地点...眼眶还是湿湿红红 >.< 老师以及朋友来安慰我...问我状态如何...我说还可以撑下去...脑海里一直想...外公会明白的..要坚强..

比赛开始了... 一,二辩讲完后就到我了..我是三辩...在起来时我深呼吸...然后就开始我的堡垒、稿...终于blah blah blah完了...坐了下来。。... 宣布了结果...是由崇华国中胜出 ,虽然胜利不在我们这里..但,在我心里我们永远是第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