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我的星期五

“铃。。。铃。。。” 手机闹钟响了...早上6.30 ,模模糊糊关去手机的铃声...在床上不停的翻覆,希望可以继续入睡,可想想,再不起身就迟到了 ...于是赶紧起身刷牙,冲凉...早上的水冷到犹如进入冰藏里...一面冲,身体不停的在震抖...就随便冲冲几斗...出来换上校衣..眼看才 6.50am 还有十分钟,趁这段时间就去看看我没关的电脑..【Mtt,1001m 和梦境】。。当我把频道转去世界时..看到老虫【毛毛虫】在世界讲话...于是就飞去了她的所在地..【哎呀这里不写咯。。懒惰打】

放学回家,准备要去补习的,结果下起了倾盆大雨...雷雨交加...去不了补习,就算去了也变成落汤鸡..
想想,今天是16号 星期五。。想起了今天是Pc Fair。。哎呀。。为何我那么糊涂把它忘记了呢..xD
5点多,雨停了我就出门到 Pc Fair去...第一次先去搜寻资料..有什么便宜,有什么东西,回家后再一一向朋友回报..xD..

看中了external hard disk ... 40GB (RM 60) 160 GB ( RM110) 250GB (RM140) 500GB (RM240)
价钱的关系弄得我一直想要去买.. 那个 250GB的.. xDD 明天再去买..hehe

过后去朋友家..结果她妈妈说要带我去吃东西..New Club 。。一听到还不答应咩..xD 回家做好了东西,等待朋友的电话,电话响了。于是我就冲凉换衣服出门了...xDD 去到那边 叫了一个 意大利鸡扒来吃...不错下,鸡肉上面还有几条意大利面..
直到现在。。刚刚回到家..

明天我必须去 rakan muda营地..berbarisan ..囧zz 早知道表直接答应老师...又要早早起身了..after berbarisan 要和朋友去唱K..有点不想去的感觉,早上berbarisan后肯定很累的..
就写到这里啦...11.23 p.m 了。要去睡觉了.【其实是玩Mtt】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