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考试第三天-SEJ

为了SEJ,我昨晚拼到2点!为了SEJ,我坐在椅子上足足5,6个小时,为了SEJ,我牺牲了珍贵排泄毒素出来的时间...
今天的KERTAS ①,我也不会。20/40 会做,剩下的都是开枪.
很好,以为距离考kertas ②还有一小时可以恶补,可是没用.我所读的没在里面.那么我怎样做?怎样也要写点东西啊,不然交白卷哦.>>.<<
Ok,终于看到了每一个题目的最后一题.
Pandangan /Pendapat 。。(靠这里拿分)我不靠这里拿分可以交白卷了.
10.00am- 12.30pm (②小时半的时间)
hehe,我10.15am 开始睡到11.30am (厉害勒)
起身再用半小时去想那些kbkk的问题.12.00pm 准时交上去 (第三个走出考场)...还威风凛凛地走...
接下来是 Maths和Moral啊~剩下③天时间 要补一补了...
无论我多辛苦都好!我绝对不会喝Brands白兰式鸡精!绝对不会,一定不会..xD
BM,BI,SEJ 《这三科的书可以burn了...xD =) ~\(≧▽≦)/~啦啦啦

===============分割线==============

Kita orang pencipta SEJARAH,bukan pembaca SEJARAH!
我们不读历史,但是我们创造历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