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Seminar Bahasa Melayu SPM 2010

1/11/2010
eeee,今天不就是seminar的日子吗?
早上没去学校,因为赖床不舍得起身,囧zz
然后下午4.30p.m 补习啊啊,7点就要去Seminar了,时间很赶下,因为补完习都6.10p.m了,加上路上塞车,回到家6.30p.m. 本来打算冲凉后再出门的...不够时间了,去外面打包了nasi lemak..吃得来都6.45p.m了. 换了衣服就赶着出门.到了 Legend Inn Hotel 门口...囧,多人到!
7点就要进去了@@...找到车位就park了加快脚步到酒店.
由于人的关系,热到....
进到去...那个hall也不是很大nia,竟然容纳200++个学生.=.=老师安排位后,很快的简单的讲解待会的东西就开始给我们纪念品and看照片了,它的音乐令我感觉身在disco,而且很大声. >.< 我和一位刚好生病的朋友坐在一起,他很不舒服,头烧烧。。。(整个seminar他都在睡觉)因为吃了我带来的panodol(他call我带来的)。
开始了,我还以为是一个闷纳的seminar,没想到 lecture很厉害,我们从开场笑到散场...他是一位拿过很多年了的 Guru Cemerlang (K.L)来的.最衰,不能拿手机出来.所以里面的东西都拍不到 ~.~
seminar里还获益不浅 学到很多teknik,生动的教学令我过目不忘. 其实还有很多啦,只是我很懒惰打勒..就放些照片出来好了. 纪念品和file的东西.

最后时lecture给了我们大家他的fb :他讲里面都有很多tips得空去找找.
Lecture : vsaeswaran <<按此是lecture FB link )

( 每个人都会得到的file,里面全都是Novels,Karangan Note)

(钥匙圈-纪念品)

(打开盒子后里的)

(这一个是纪念品(钥匙圈的盒)和装了面包,饮料和铅笔的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