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考试第二天 =x BI

心事几万重
只有情默默
想对灯儿说
灯儿不解我
好花好月好良宵
如此虚度过
泪珠悄悄落
错错错
一路走来是谁错
这这这
这份愁肠如何说
好花好月好良宵
你也是奈何
我也奈何
奈何 奈何 奈何 奈何……

这首歌整符合我今天考英文的心情...不知道为何,今天的PAPAER 1 我竟然把优美的词语没写进去,只有了几句popular又简单的词语带过. 看见朋友们对这次的BI很有信心,而只有我在那边担心,一句话都没讲。静静坐在那儿等待着第二张的考试. 刚刚才发觉,原来我的informal letter 写错格式. =x 把签名那儿写在左手边,而且写去Your Faithfully..! 在考之前,我还跑去问老师怎样写,是faithfully还是sincerely.为何我那么大意一进到考场就忘记了.怪就怪我自己,平常时没做多练习.如果成绩出来不是很理想的话,那是活该!只可以怨自己. 考paper2时我好像觉得很不舒服,颈项很累很重.没什么专心做. summary那边翻到我眼花缭乱.Haiz...明天考sej了。前几天为了马来文而每天都BM BM BM BM 什么东西根本就没碰到.希望今天可以赶得急读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